柳学全主委出席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

 

2021年8月4日上午,中共东城区委召开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21年上半年东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情况,并就《中共东城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孙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松元、宋铁健、汤钦飞、种磊、章建伟、陈本宇、郑晓博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区委研究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东城知联会、新联会、海联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种磊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东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情况,区委研究室主任、东城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于锋池就《中共东城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说明。

之后,民盟区委主委柳学全代表民盟发言。他表示,上半年,中共东城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平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崇文争先”理念,加快“五个东城”建设,核心区发展品质不断提升,一致赞同中共东城区委的报告。同时就“文化东城”建设、“精致东城”建设、垃圾分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新军代表中共东城区委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对工作很有启发。一直以来,中共东城区委都高度重视政党协商工作,坚持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充分发挥政党协商在增进共识、凝心聚力,促进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中的作用。今后,中共东城区委将会进一步搭建好真诚协商、有效协商的平台,营造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氛围,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全区各有关部门也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调研,促进意见建议的落地转化。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东城区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协商能力建设,帮助区委区政府鼓实劲、谋实策、做实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