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经济支部举办线上党史和盟史讲座

 

2021年8月3日下午,民盟东城经济支部为提高支部盟员政治站位和参政党意识,邀请民盟北京市委一级巡视员宋慰祖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向东城经济支部的盟员们作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史和盟史讲座。

宋慰祖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用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对中共中央文件精神做了解读,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演示文稿,详细讲述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历史和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的光荣历程。并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参政议政,宋慰祖同志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了支部盟员们。

会后,盟员们反响强烈,纷纷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表达了激动的心情,老盟员刘淑东写下了一首抒情散文诗来表达自己的感受。盟员温玉平说:“通过今天的学习,对盟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我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感谢宋主委,也感谢支部!”

相关链接: 刘淑东:《参会有感》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