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支委会召开增补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年5月16日下午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会。主委蒋淳主持会议,副主委岳欣及其他支委出席。

按照会议流程,支部主委蒋淳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关于东城长征支部支委会成员增补的批复。随后,主委蒋淳就新支部班子成员分工做了详细的汇报,肯定了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建设好“盟员之家”;二是进行好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做好新盟员的引导培训工作。支委们围绕上述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分工,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互为启发。通过深入的分析研判与讨论交流,于会上确定了具体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会后还举行了新盟员见面会,欢迎新盟员祝铭、于倩、尹亮加入长征支部。会上新老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本职工作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民盟长征支部作为受到民盟中央肯定的“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将继续发挥优良工作作风,做好盟员培育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团结一致严格要求,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工作。

民盟长征支部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