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十九次全委会暨届终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2021年3月26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301会议室召开二届十九次全委会暨届终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应邀参会。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丁迪红、马水清、季茹、刘权,秘书长普照出席了会议。区委委员参加会议,柳学全主持。

会上,李辉介绍《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评议办法》。帅远霞宣布民盟区委向民盟市委常委会三年述职评议情况。柳学全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进行届终述职。民盟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对现任区委委员进行民主评议。

汪志修在讲话中谈了三点感受,一是与会委员前期都做了充足准备,能够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对本届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二是能够坚持联系实际,创新思路,站在民盟区委发展全局的高度,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实事求是的反映了大家真实的工作情况;三是能够严肃认真地对待民主评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交接,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把好政策关、程序关,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民盟东城区委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