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经济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6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经济支部召开换届后首次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新任主委单峰主持,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专职干部严冬、翟洋,新当选支部委员李卫、申文广、苏然、昌群、宋晓梅和杨皙参加。

严冬宣读民盟市委《关于崇文经济支部换届的批复意见》,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自我介绍及表态发言。

李辉祝贺新班子当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树立新一届支委领导班子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在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上下功夫,探索新方法,总结新规律,在创建“四个一”达标支部的基础上,摸索特色示范管理模式;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汇聚盟员智慧,履行党派职责,为东城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关心盟员发展,全力为支部盟员搭建履职锻炼的平台。

会议还研究了新一届支部工作规则、支委职责分工,部署了年度工作任务。

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经济支部  昌群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