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旅游支部召开2021年课题调研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中共区委出题、党派开展调研”工作模式,更好地发挥民盟的智库优势和盟员专长,落实中共东城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蔡奇书记参加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提出的“东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要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及坚持创新引领,做好‘文化+’这篇大文章,促进提质增效,提升文化软实力”的指示精神,2021年3月3日,民盟东城旅游支部召开课题调研研讨会。民盟北京市委一级巡视员宋慰祖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东城旅游支部主委吴喦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发挥东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所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服务经济优势以及社会服务管理领先优势,就如何“推动戏剧中心建设、打造‘大戏东望’戏剧生态”这一课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各有关方面盟员还有:崇文科技支部盟员王立立、刘珊珊;东城旅游支部盟员樊晶、邱冀重、肖杰;东城中戏支部盟员耿光怡、范爱众;崇文经济支部盟员郭漾漾;东城长征支部盟员刘旗旗。

民盟东城旅游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