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民盟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工作会议。本次支部活动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民盟东城区委的支持和指导。

会议组织盟员进行主题培训及新盟员培训,并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组织盟员参观景泰蓝艺术博物馆,体验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支部会议。国家体育总局支部主委娄志堃、副主委范孙操、许昱华,委员马林、王立新、盟员代表忻日昕、杨要武等盟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六院支部主委郭静及支部医务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专职干部翟洋作了调研及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辅导。五位新盟员苑廷刚、王毅、熊晴清、王媛、张晨昱参会并分别做自我介绍,表示要积极提高政治素养,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服务于支部发展。

李辉在讲话中对国家体育总局支部在支部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盟区委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也是民盟区级组织换届之年,希望国家体育总局支部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开展各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体验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推动支部的发展,做好特色支部宣传工作,围绕东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服务东城发展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更大作用。

娄志堃介绍支部近五年的工作情况,支部多次积极组织、参加盟区委各项活动,并荣获民盟市委、区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支部将围绕2021年盟务工作目标,做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支部还要以冬奥会为契机,发挥支部特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加强支部间横向联合和盟员交流,以实际行动传承、推广体育文化,在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民盟东城区委领导下为服务总局和东城发展积极履行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贡献。

民盟国家体育总局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