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荣获民盟中央、民盟市委多项表彰

2021年1月13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出席民盟北京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暨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部分受表彰支部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民盟区委按照民盟市委部署持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第二年。东城长征支部和崇文科技支部荣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支部、民盟北京市第五中学支部、东城职工大学支部和劳动部支部等4个支部被授予“优秀支部”荣誉称号。交通部支部被授予“活力支部”荣誉称号。东城区体育局支部被授予“暖心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民盟中央、民盟市委和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民盟区委围绕中央、北京市和东城区的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种资源,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业绩突出,有效提升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无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盟员孙玮玮、杨京等2人荣获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盟员毛永辉、田沁鑫、张金峰、樊滨等4人荣获民盟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被民盟市委授予“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淑东、李辉、陈郁、邵康、季茹等5名盟员被民盟市委授予“民盟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全区广大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民盟区委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