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被评为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12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民盟中央决定对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东城区委被授予“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区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抓住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放松,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加完善和发展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盟员之家、特色支部等相辅相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也是民盟区级组织换届之年,民盟区委要以此为契机,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立足东城,面向全市,带领广大东城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