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工作总结会

 
       
 
 
 
 

2020年12月24日,在22中本校215会议室,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工作总结会。民盟区委副主委季茹、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校长高宇军应邀出席了会议,在职的8名盟员及2名退休盟员代表参加了现场会。

会议由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主委谭稳主持。首先,谭稳就上一届支部工作做了总结,从校民盟支部成员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原校民盟支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近年来我支部队伍不断壮大,成绩突出。《关于新课程改革背景下教与学方式变革的调查及有效实施策略研究》课题荣获民盟东城区委2018年度重点课题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2019年在民盟北京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谭稳被授予优秀盟员称号。

随后,谭稳宣读了《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后,通过草案。按规定名额提出下届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7人。对候选人介绍后,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牟惜玲和高宝群两位退休盟员代表负责监票,由总监票人孔祥华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7名候选人均以全票当选。

会上,高宇军代表学校党总支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盟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勉励全体盟员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为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季茹在肯定了以往工作的同时,也对支部盟员提出希望,希望盟员教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扩大影响力,发挥优势特色,起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换届作为推动支部发展的又一契机,盟员们表示深受鼓舞,要继续立足本职,真情献教育、爱心铸师魂,才智献民盟、履职又担当,争做一名既深受学生爱戴、专业功力厚实又积极参政议政的盟员教师。

民盟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支部
                                    2020年12月25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