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6日上午在东城区大小木作工坊,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召开了自换届后的第二次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上,民盟区委副主委、支部主委刘权带领全体支部班子成员,对上一阶段的盟务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审定,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特别是组织建设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会议就支部盟务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方法进行研究讨论,本着进一步调动盟员积极性、增强盟员之间联系沟通、有效推进支部组织工作运行的原则,对支部盟员进行了分组梳理。

经过对议题逐项讨论商榷,会议确定了相关工作制度及标准化工作流程,协调分配了后续的工作任务。刘权要求支部工作要讲求实效,深入分析,力求做到联络到位,服务到位,解决到位。支委们结合各自分工及专业优势进行深入探讨,积极配合协作,互学互助,充分体现了支委成员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支部副主委隋海鹰、华巧茜,支部委员孙岩、刘珊珊、刘文丰和朱文俊参加。


崇文科技支部    刘珊珊
2020年12月2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