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旅游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民盟东城区委旅游支部召开换届后的首次支部工作会议。支部有13人参加本次会议并交流座谈。会议由旅游支部新任主委吴喦主持,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专职干部严冬出席会议。

会上,严冬宣读盟市委《关于旅游支部换届的批复意见》。吴喦向大家介绍了新的支部班子成员情况,并且围绕2021年工作计划、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做主题发言。发言指出,当前在这百年不遇之大变局时期,困难与挑战并存,险阻与机遇并存。并提出支部未来工作的三个重点方面:一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二是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做好领头羊;三是加强支部意识建设,服务东城发展。在民盟区委领导下,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学习活动,推动支部的发展。

之后,新一届旅游支部委员张媛、杨志分别做自我介绍,并感谢支部全体盟员的信任,两人分别提出一定积极提高政治素养,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服务支部发展。支部老主委颜宏灿简要总结了支部近10年的发展历程,并为旅游支部的队伍壮大、人才济济感到由衷高兴。其他参会支部盟员都发言并介绍自身工作情况。

李辉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在支部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为旅游支部和盟区委做出卓越贡献,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旅游支部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旅游支部能够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学习,抓自身建设;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发展和东城区的发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到有为才能有位,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坚持做好“四个一”工作,每年开展一次参政议政调研,每年上报一条社情民意信息,每年开展一次社会服务公益活动,每年发展一名优秀青年新盟员。最后希望旅游支部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区委领导认真听取了支部盟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支部盟员们坚定发展信心,总结各行各业经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围绕东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民盟东城区委旅游支部 杨志
2020年12月20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