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之家”凝聚共识,立盟为公爱岗奉献 ——民盟二十五中支部换届选举

 
 
 

2020年11月20日,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学民盟支部在图书馆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首先由民盟东城区委委员、二十五中校长贾春杨向全体盟员介绍了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等与会领导为东城区四个民盟支部授牌的情况,我校民盟支部是北京市首批被授予“盟员之家”的基础教育支部。

贾春杨总结了二十五中民盟支部作为东城区第一个成立的中学支部,自1983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梳理了二十五中民盟支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等三个突出特点。同时,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对新时期做好盟务工作的要求,明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岗位,为盟组织争光。

接下来,支部主委明昱总结了校民盟支部2015年以来的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认真倾听了盟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盟员投票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明昱当选支部主委,张冉当选副主委兼组织委员,殷鹏当选宣传委员。

“盟员之家”设在学校的图书馆的一隅,古色古香,温暖静谧,是支部组织活动和盟员相互交流的心灵港湾。祝愿二十五中学民盟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十五中学支部  明昱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