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

 
 

2020年11月26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民盟东城区委组织部分盟员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位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览大楼,以时间为脉络主要分为“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专题。

参观之后盟员纷纷反映,展览很震撼,很令人鼓舞和感动,并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盟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