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年11月15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在“大小木作”工作坊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慰祖,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出席。秘书长普照主持会议。支部盟员20余人参会。

会上,民盟区委副主委、崇文科技支部主委刘权代表支部班子做工作总结。随后根据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与会盟员通过了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经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委、副主委,刘权任支部主委,隋海鹰、华巧茜任支部副主委,孙岩任支部组织委员,刘文丰、朱文俊任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刘珊珊任支部宣传委员。

在听取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后,柳学全代表民盟区委对上届支部班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离任同志表示敬意和感谢。柳学全指出,崇文科技支部在历任主委的带领下,始终保持了民盟优秀基层组织的良好传统,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起到了支部工作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东城区建设发展和民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指明了努力方向,强调了支部建设“四个一”的要求。

宋慰祖在讲话中首先对支部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回顾了支部的历史,特别是支部在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的瞩目成绩。同时,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为盟员搭建平台,提升盟员履职能力,加强组织建设。三是探索、创新支部工作方法,保持支部先进的领先地位,继承支部优良传统,为民盟组织争取更大的光荣。

崇文科技支部  刘珊珊

2020年11月16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