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科技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5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就盟务工作研讨交流。

全体支部委员在刘权主委的带领下,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讨论,针对目前支部盟员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工作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思考方向和切实解决方案。

支委们找问题、挖根源,就如何拉动集体活力,调动支部盟员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增强盟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班子向心力、通力合作,充分施展班子成员的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与讨论交流。

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互为启发,围绕建立完善班子工作机制、创新开展支部活动、创新宣传方式、盟员互访交流、建好“盟员之家”等工作提出工作思路。

刘权主委指出,支委们分工不分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强化补台补位意识,继承支部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为盟员做实事,为支部争示范。

崇文科技支部  刘珊珊

2020年11月16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