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参加“精致东城”建设专题议政会

 
蒋淳发言
 
吴镝鸣发言
 

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东城区政协与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联合组织召开“精致东城”建设专题议政会,邀请区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健出席,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主持。

会上,民盟东城区委委员、长征支部主委蒋淳和支部盟员吴镝鸣作为被邀请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出席并发言。

两位盟员围绕“精致东城”建言献策:蒋淳做了题为《构建社会参与机制,持续更新“精致东城”》的重点发言。在自由发言阶段,吴镝鸣就如何“精致化”利用东城区名人故居做了简短发言。

今年以来,东城区聚焦总书记来北京视察时的讲话精神,按照蔡奇书记提出的“崇文争先”要求,提出要着力打造“五个东城”,“精致东城”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认真落实核心区控规,提高城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夏林茂指出,此次议政会一是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和党外人士对东城区的关心和厚爱;二是发言选题站位高,脉搏切得准;三是意见建议专业性、操作性强。

民盟东城区委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