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走访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2020年9月11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一行4人到凤凰国际传媒中心调研走访。东城盟员、北京源型悦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郁陪同走访。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及专职干部参加调研。

北京凤凰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尹青鸥带领大家参观传媒中心,并详细讲解了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建筑风格和特色,随后参观了传媒中心的陈列展示项目。

座谈会上,北京源型悦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郁首先交流了进行网络直播课程和直播会议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在网络工作管理原则和公务人员直播形象规则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在讲话中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时期,我们在创新思路做好盟务工作的同时,如何确保网络会议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如何确保良好的培训效果,未雨绸缪,是今后网络视频会议中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