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崇文科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暨参政议政座谈会

 

2020年9月5日,民盟崇文科技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参政议政座谈会。支部10余位盟员参加活动,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支部主委刘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盟员隋海鹰传达了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从信息的写法、信息与提案的区别、以及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支部宣传委员华巧茜从社情民意撰写的重大意义入手,向与参会盟员分享了信息写作和信息撰写如何与工作相结合的技巧。盟员刘文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撰写调研报告的心得,并谈了结合本职工作履职的体会。

通过此次座谈会,盟员们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情感。支部老主委朱祖希、组织委员徐志长应邀参加座谈,并对年青盟员寄予厚望:一是希望支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为广大盟员搭建平台;二是希望青年人在本职岗位加倍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民盟崇文科技支部  华巧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