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职大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并召开新班子座谈会

 
 

2020年8月7日,民盟东城区职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民主推选出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8月19日,民盟职大支部在东城区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新班子座谈会。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专职干部严冬、翟洋到会,民盟区委委员、职大支部原主委孟素艳,新任主委李季、副主委曲欣、组织委员巩卓,宣传委员周波参会。

首先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讲话,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以上一届支部委员为榜样,坚持“四个一”,每年开展一次参政议政调研,每年上报一条社情民意信息,每年开展一次社会服务公益活动,每年发展一名优秀青年新盟员。并对今后进一步发挥盟员作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原主委孟素艳向民盟区委详细汇报了民盟东城区职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由于疫情原因此次选举工作采用线上进行,由宣传委员周波设计了微信无记名投票小程序,针对一些老盟员没有微信,采用了短信和邮件形式。最后,孟素艳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继承和发扬民盟职大支部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民盟区委的“四个一”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所在学校的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民盟区委秘书长普照、专职干部严冬、翟洋,分别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介绍了各自所分管的盟务工作,并表示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全力支持。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季,副主委曲欣,组织委员巩卓、宣传委员周波分别发言,感谢盟组织的信任和支持,将带领支部盟员继往开来、不辱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民盟职大支部  李季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