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第二届 中轴线保护传承利用研讨会”现场筹备会

现场筹备会(前门三里河)
 
现场筹备会(青云胡同23号)
 

根据民盟北京市委工作安排,拟于2020年9月在东城区举办“第二届中轴线保护传承利用研讨会”。按照研讨会要求,前期民盟区委已积极沟通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初步确定会议地点及相关工作事项。8月20日上午,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赴前门三里河现场办公,实地查看研讨会行程安排,详细了解区国资委、天街集团相关工作的接洽情况。民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建;中共区委统战部党派组组长董明、干部郝钦犁;区国资委党办主任付建华;天街集团所属贸发公司总工程师姚文元参加现场办公。

沿途中,刘建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研讨会举办的目的意义,简要说明了研讨会的主题方向、行程安排及主要内容等情况。董明对前期的各部门接洽工作进行了介绍。付建华、姚文元随行介绍了前门地区规划沙盘、青云胡同23号院以及前门三里河改造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对研讨会会场的使用和布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最后,李辉表示,民盟区委在中共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将积极配合民盟市委举办好研讨会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并预祝研讨会成功举办。

                               民盟东城区委

                               2020年8月20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