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在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上代表民盟发言

 

7月28日下午,中共东城区委召开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分别就中共东城区委工作报告和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出席并作大会发言。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汤钦飞、种磊及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委研究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会议。

会上,柳学全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共东城区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五个东城”建设,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重点结合民盟区委开展的“文商旅融合发展”调研,对“活力东城”建设,提出应抢抓文商旅融合发展新契机,促进东城文化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建议;结合民盟区委和区政协联合开展的“垃圾分类服务运行体系建设”调研,对“精致东城”建设,提出应建立健全我区垃圾分类服务运行体系和社区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和加强厨余垃圾管理的建议,以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夏林茂同志代表中共东城区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各党派团体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同时强调了中共东城区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全力做好“四个服务”。三是大力推进“五个东城”建设。四是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力争“全国文明城区”五连冠。

夏林茂同志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能够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精准建言献策,以“五个东城”建设为目标,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东城区委

2020年7月29日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