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走访盟员单位

 

2020年6月9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陪同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来到中共北京市政府六里桥办公区,对在北京市信访办工作的民盟东城长征支部盟员吴镝鸣进行走访。

商文茹副部长和李辉常务副主委与盟员吴镝鸣亲切交谈。盟员吴镝鸣向中共区委统战部和民盟区委领导详细汇报了自己在市信访办负责的具体工作和入盟以来参政议政的情况。北京市信访办人事处处长刘海松也向中共区委统战部和民盟区委领导详细介绍了吴镝鸣在市信访办的工作情况。

商文茹副部长和李辉常务副主委一行还观看了首都“智慧信访大数据分析平台”演示,并鼓励盟员吴镝鸣继续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党派成员作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盟员吴镝鸣表示,对这次走访非常感动,对中共区委统战部和民盟区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盟里的各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专长,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   吴镝鸣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