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区委与农工党区委联合调研课题组开题并进行现场调研

 

6月4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农工党东城区委“关于推进东城区服务业扩大开放,促进‘活力东城’建设”联合调研课题组在嘉德艺术中心举办开题座谈及现场调研活动。座谈会由农工党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主持,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了活动。

在农工党区委委员、文化支部主任、北京嘉德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彤的介绍下,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嘉德艺术中心的建筑设计理念,并参观了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展览,充分体会了北京文化新地标的艺术文化魅力。座谈会上,民盟区委委员、长征支部主委、北京元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课题组负责人蒋淳就今年向区委统战部申报的“推进东城区服务业扩大开放,促进‘活力东城’建设”的调研课题做情况介绍,她详细讲述了调研选题的背景、调研方向、走访计划及完成时间,并认为东城区应抓住北京作为全国唯一的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的机遇,助力东城经济发展。联合调研课题组成员一致赞同调研课题的安排及工作思路,并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组建了微信工作群。

李辉同志对调研的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调研提出两点指导意见:一是调研安排统筹兼顾,已经形成基本思路,同时仍要放宽眼界,注重调研过程中的成果转化。二是课题组成员有政府部门,有经济专家,有企业家,结构合理,争取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注重调研过程中成员们的参政能力的培养。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长征支部课题组执笔人、商务部研究院副研究员彭波,长征支部课题组成员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高级主管袁昱、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主任科员王迪,长征支部盟员、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总队分队长张颖哲。

                              民盟东城区委

                            2020年6月4日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