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两会前夕慰问支援一线防控工作盟员

2020年5月18日,全国两会前夕,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到建国门街道赵家楼社区看望慰问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在社区支援一线防控工作的盟员。

两个月以来,自愿报名参与对接社区值守的4名盟员坚守岗位,会同社区一同开展工作,履行好排查、看护、联防联控等职责任务,受到所在街道党委、社区工委和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李辉常务副主委对当天在社区当志愿者的盟员于晖和彭波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带去防疫用品和慰问品。为保障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北京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动,李辉常务副主委要求,参与值守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要坚持常态防控,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做深、做细、做实一线防疫工作,展示出民盟盟员风采,保障全国两会如期安全顺利召开。并且,参与一线防控的盟员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凯旋。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