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后续工作

2020年3月12日,东城长征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会议总结了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就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加深加大对支部骨干盟员的培养力度进行了商议。支部主委蒋淳、副主委岳欣、组织委员杨源、参政议政委员吴镝鸣、宣传委员史敏参加了会议。

蒋淳充分肯定了支部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支部盟员积极响应民盟东城区委号召,下沉社区一线;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积极献言献策;支部积极筹备捐赠善款物资,全力支持参与防控工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并拟对表现优异的盟员进行表彰;二是及时总结支部基层组织建设经验,6月份之前完成盟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情况梳理;三是深入推进“菁英计划”,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做好与“菁英计划”入选盟员的“一对一”联系,完成目标任务,促进盟员发展,营造积极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盟务发展趋势、及北京市和东城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根据各自分工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支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信息宣传等方面达成共识。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蒋淳 史敏)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