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职大支部向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捐赠医用消毒酒精

民盟职大支部盟员孙艳积极响应民盟北京市委和民盟东城区委向基层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的号召,克服家里有两个小孩需要照顾的困难,寻找了很多网站,费了很多周折,购买了医用消毒酒精给街道社区一线防疫所用。

2020年3月5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民盟东城区委副主委、建国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迪红,区委委员、民盟职大支部主委孟素艳陪同来到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办事处,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在基层工作岗位的盟员们,并向建国门街道捐赠了医用消毒酒精1500升。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盟职大支部积极响应民盟区委的号召,及时转发民盟区委下发的一系列有关防控文件,鼓励支部盟员们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当中去,深入社区、楼宇、园区,了解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搜集反馈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可能出现的隐患,先后多次向民盟区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让我们全体盟员携起手来,全力落实民盟北京市委和民盟东城区委各项工作安排,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后勤保障的英雄们致敬,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希望同胞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民盟职大支部  孟素艳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