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国家林草局支部盟员筹措物资献爱心

民盟国家林草局支部积极响应民盟北京市委和民盟东城区委的号召,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民盟国家林草局支部盟员李岚同志主动担当谋划,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产业处处长、中国竹藤品牌集群秘书处秘书长,积极动员多方力量,发挥中国竹藤品牌集群秘书处的作用和集群企业的产品特性和竹材性能优势,组织并指导竹纤维制品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为解决疫情防疫物资短缺贡献力量。

疫来无声,竹有回响。3月2日,中国竹藤品牌集群秘书处联合企业募集捐赠的首批物资价值约30万元1300套竹纤维床上用品已经打包,准备定点捐赠给武汉市黄陂区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为疫区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此外,还向武汉市黄陂区李家集街道新冠肺炎定点收治点定向捐赠了500只N95口罩。民盟国家林草局支部盟员李岚同志还在继续协调筹措捐赠物资,将持续支援一线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民盟国家林草局支部全体盟员坚信,在中共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我们必将早日战胜疫情。

民盟国家林草局支部  高尚仁  尚文博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