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打赢抗疫之战 ——盟员樊滨助力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抗疫

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盟员、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樊滨,自疫情爆发实时关注抗疫动态,心系疫区患者的救治康复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多方联系捐赠事宜,希望将公司的营养产品——超倍力全营养片麦绿素捐赠给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用于提升免疫力、增强内在的抗御病毒能力,以及患者营养康复。

2003年非典期间,盟员樊滨通过中国保健学会向卫生部定向捐赠一批麦绿素用于小汤山医院医护人员防控非典感染,并根据全国政协周秉德委员的要求,按麦绿素的营养机理向全国政协提交了防控非典的建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复函中提到“处方已纳入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防治非典处方库处方”。

此次盟员樊滨采取定向捐赠,以解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内在感染防控和患者救治康复营养补充的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和武汉方面联系定向捐赠中,得到了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市汉阳区政法委和卫健局的全力支持,以及武汉市第五医院和汉阳国博方舱医院的积极配合。最终,盟员樊滨代表公司首批捐赠的超倍力全营养片麦绿素10箱500瓶,价值149000元的麦绿素及时送到武汉汉阳方舱国博医院。

据悉,该院为多支国家级医疗救援队组成,共有医护人员714人。我们为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建了专门的交流群,将服用方法和相关营养知识在群里开展交流,并专门设计了一线医护人员服用反馈信息统计表以及患者救治过程中的反馈信息统计表。期望战斗在患者救治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参与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通过服用超倍力全营养片麦绿素提升抵抗力,并帮助患者在康复过程中增加营养,促进恢复。疫情面前,民盟盟员默默奉献,守望相助,为这场战“疫”注入了温暖的力量,让我们更加坚定团结。

民盟东城区委崇文科技支部   樊滨

2020年3月3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