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民盟东城区委在行动(二)——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向普仁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同舟共济抗疫情,长征精神破敌军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民盟东城长征支部以实际行动诠释民盟基层组织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情怀和担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物资短缺问题,长征支部领导班子号召全体支部盟员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捐款,将筹款用于疫情防控的稀缺物资采购,并定点捐赠给最需要的医疗机构。该倡议得到支部盟员的积极响应,在1个小时内筹齐捐款,甚至部分盟员的孩子听到此倡议,也积极捐献出自己的压岁钱。

支部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全力寻找合格机构采购物资,审核物资质检证书,确定物资型号和标准。最终,在最快时间内采购了100升84消毒液、25升过氧乙酸和1600只医用丁腈手套。同时,在东城盟员单峰的沟通联络下,确定了东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北京市普仁医院为定点捐赠物资单位。

物品捐赠过程得到了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和民盟东城区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以及盟员所在单位地坛公园的积极协助。2020年2月11日下午,在地坛公园,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带队与北京市普仁医院进行物资交接,并代表民盟区委向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普仁医院对民盟区委为我区防控疫情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东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组组长董明,北京市普仁医院办公室主任郑佰明,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副主委岳欣、盟员代表王迪,东城盟员单峰参加活动。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