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举办 2020年迎新春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

 

2020年1月17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举办2020年迎新春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喜迎鼠年春节。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民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建、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出席,200余名盟员和盟员家属们参加活动。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大会。

首先,观看区委2019年工作回顾片。接下来,普照秘书长宣读《民盟东城区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表彰优秀盟员的决定》,获表彰盟员代表丁一雨、于晖、王立立、王喆、李海燕、杨国荣、杨飏、楚竹林、舒凯和滕颖等10名盟员代表上台领奖。

柳学全主委致新春贺词,并简要回顾了民盟区委在2019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盟员及家属多年来对区委工作的支持。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在讲话中肯定了东城民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盟员致以新春祝福。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影片《为家而战》。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