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十九名盟员出席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9年1月3日上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于鲁明,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松元,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等出席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主持会议。民盟东城区委19名盟员出席,民盟区委主委柳学全受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观看了东城区政协2019年工作专题片《筑梦新东城 奋进新时代》,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

宋铁健代表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受常务委员会委托,杜娟做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中,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会期历时三天半,在6日上午闭幕会上,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刘健当选为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李长华当选为秘书长,马迎等7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大会听取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夏林茂代表中共东城区委祝贺大会圆满成功。他指出,去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年来,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统领,统筹推进“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崇文争先”理念、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改善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民盟区委李辉、马水清、季茹、刘权、娄志堃、张燕晖、彭迎庆、高尚仁、吴之越、张金峰、杨信、周丽霞、赵青仲、于鸿雁、吴毅、李宇清、张铁成、苏然和黑德昆等十九名民盟各界别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一年来,他们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挖掘展示历史文化、“共生院”改造等全区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