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在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荣获多项表彰

2020年1月3日,在政协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民盟东城区委荣获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关于保护开发中轴线,统筹指导北京城建改造规划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党派团体优秀提案。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等3人提交的《关于打造“曹雪芹故居纪念馆”文化地标,凝聚东城区文化品牌力量的建议》、盟员苏然提交的《关于加大对非遗项目和传承人在非遗创新实践方面的扶持力度,探索非遗传承保护的新模式的建议》和盟员张金峰提交的《关于建立养老驿站运营机制,提高社区养老保障能力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政协委员优秀提案。

盟员王浩宇、刘权、柳学全、蒋淳被授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

盟员马水清、刘权、李辉、杨信、吴之越、娄志堃、彭迎庆被授予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盟员李宇清、张金峰、黑德昆在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被评为做出突出贡献委员。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