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携手民进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按照《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于2019年11月6日联合民进就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以雍和宫、地坛的古都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开展调研,二是围绕四中全会精神,民主党派成员围绕四个中心建设履职尽责进行了座谈。

本次联合主题教育活动由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发起,得到了民进成员、丰台青联委员、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培训中心副主任姜涛的大力支持,通过邀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19年民族舞剧青年表演人才培养计划”中外地来京学习的民盟盟员与支部盟员座谈,充分交流了不同党派成员、其他城市盟员社会服务的先进经验,讨论了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履职尽责的建议和想法。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民盟、民盟成员都对自己成为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充满了期待和决心。

东城长征支部主委蒋淳、副主委岳欣、盟员袁昱、盟员王迪、民盟安徽省歌舞剧院文艺支部盟员王磊、民盟广州市群众艺术馆盟员王丹和民进成员姜涛参加了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蒋淳 王迪)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