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召开班子工作会议

10月25日,东城长征支部召开班子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推进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并就支部骨干盟员培训计划进行商议。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深入,成果显著。主委蒋淳主持会议,副主委岳欣及其他支委出席。

支部主委蒋淳肯定了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也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年度总结工作,以全面和深度两个维度进行总结,各支委各负其责,由专人撰写成稿,做到求真求新求实。二是做好调研收尾工作,以实际和深刻两个要求进行课题初稿修改工作,课题组成员集思广益,力求做到有高度有细节有实用。三是做好骨干盟员培训工作,以双向选择为基调,营造浓厚氛围,力求做到盟员参与积极,盟员支部双促进。四是做好支部社会服务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创造更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到为人民求实效。

会上,各支委结合当前盟务发展趋势及北京市政府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各自分工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盟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信息宣传等方面达成共识。

(长征支部 史敏)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