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科技支部召开支委会

2019年10月20日下午,刘权主委主持召开崇文科技支部支委会,会议主要议题为“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整改提高”。会议就如何在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学习和研讨,支委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参政议政,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研究制定了盟务工作计划及目标,刘权主委提出领导班子要带领支部盟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成熟人”、盟务工作的“勤快人”。步入新时代,参政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要求,担起责任,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善于创新,注重培养后备力量,特别是要加强对新盟员的引导培养,壮大参政议政骨干力量,参政议政工作要上新台阶。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副主委普照、组织委员杨彤、参政议政委员滕颖、宣传委员华巧茜。

                            崇文科技支部

                           2019年10月28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