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科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盟员交流会

 
 
 
 

2019年10月20日,风和日丽的下午,科技支部在大小木作旗舰店,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又具有实践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刘权主持,支部30余盟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副主委普照就中国政治体制、习近平总书记执政思想、近阶段中央、市、区统战工作精神以及新时代多党派合作制度发展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新要求做了报告。报告突显了要牢固树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作为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自觉肩负起国家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和谐之策,多做富民惠民之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支部主委刘权以参政议政工作为抓手,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民盟的创建、民盟的初心、如何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开展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曹雪芹故居复建、推动再生资源回收等大量详实的资料举例,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讲,为与会盟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集中学习机会。他希望盟员们围绕主题活动,结合自己的工作,立足本职开展方式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端正思想、用新的履职成果延续和丰富科级支部的传统,展示出多党合作的优越性。盟员们围绕主题活动,畅所欲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参观了大小木作工作室。

崇文科技支部  华巧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