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五中支部"迎新中国七十岁生日"座谈会 暨我和国旗留个影活动

 
 
 

中秋时节的明月俏影还未消退,新中国的七十华诞如约而至。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披荆斩棘,七十载励精图治,七十载开拓进取,一代代中华儿女自强不息,巍巍中华如同巨龙屹立东方。这七十年里,中华民族迎来了自由和解放,踏上了豪迈生辉的崭新征途;这七十年里,中华民族创造了发展的奇迹,谱写了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我们民盟北京五中支部的每一个成员也分外欣喜,为祖国的强盛而骄傲,为更美好的明天而祝福。为庆祝这一盛大的节日,同时表达我们民盟人的一份心意,我们于9月26日召开了“迎新中国七十岁生日”的座谈会。北京五中党总支书记书记关伟、民盟中学支部委员、教育专委会主任郝臣受邀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五中支部的全体成员以及三位退休的老盟员。

在会上,五中支部主委杨学东老师首先代表民盟感谢了学校党总支对民盟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表态我们民盟支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力争做好民主党派的分内事。之后,大家就盟员之家设计草案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如何把东城区第一个授牌的盟员之家建立成盟员的学习之家、交流之家、心灵之家。郝臣主任也特别指出了盟员之家不仅是大家学习方针大策、交流分享体会的平台,而且也是传承民盟优秀传统、深入了解民盟历史的场所。1986年加入民盟,迄今已经74岁的陈老师也热情地和大家分享了她作为东城最早的中学支部主委在盟中的经历和感受,并提出了对民盟五中支部的殷切希望。

座谈会的最后,全体盟员借共和国华诞之机,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期盼。大家一起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传达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并且一起与国旗合影,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如果说世界上有奇迹,那一定是中国红”。愿我们都为那抹绚丽的中国红增添光彩,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民盟北京五中支部  张异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