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委领导赴东城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9月23日,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秘书长严为一行赴北京市东城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民盟东城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部负责人、中青年骨干盟员和新盟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调研座谈会。

宋慰祖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民盟东城区委近年来在历届主委的带领下,组织不断发展,履职成绩显著。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努力达到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宋慰祖表示,民盟北京市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认真研究,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改进。

座谈会上,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围绕巩固思想共识、夯实组织基础、彰显参政议政成效、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力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就构建“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模式,对未来民盟东城区委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强化”的工作目标,同时对民盟北京市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与会盟员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等议题进行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感受,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盟史教育、建立学习平台,加强领导班子联系基层、不断完善参政议政信息反馈机制等提出意见或建议。

民盟北京市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汤钦飞,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中共东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东城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清等领导共同出席“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走进东城区活动的启动仪式。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