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支部张翠英老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我支部张翠英老师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北京市民盟东城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盟员。

2019年9月27下午,在民盟东城区委李辉常委副主委的带领下,区委专职干部严冬及人教支部的盟员代表李福利、张华、龙正武一同前往张翠英老师的住处看望张老师。区委李辉副主委代表盟区委向张翠英老师颁发纪念章,并亲手为张老师佩戴。李辉副主委亲切的询问了张老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人教支部副主委张华代表支部全体盟员为张老师献上鲜花表示祝贺,并向张老师转达支部全体盟员的问候和祝贺。

9月23日张老师刚刚度过了她94岁生日,这枚证章是送给张老师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张老师虽已鲐背之年,但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她表达了对获此殊荣激动、喜悦的心情,同时向区委领导和支部同志们前来看望表示由衷的感谢。张老师还简要的回顾了她在建国初期积极投身新中国教材建设工作,以及后来在教师岗位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人生历程。这对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很好的教育和鼓舞。

张老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支部的骄傲,更是对我们每位盟员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应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民教育出版社支部

2019年9月27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