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组织盟员参加 民盟东城区委2019年骨干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2019年9月18日,民盟东城区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骨干盟员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副主委刘权、秘书长普照出席培训班,民盟东城长征支部组织盟员参加培训。民盟东城区委邀请了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调研组马可组长做了社情民意信息讲座,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要点及如何提高信息采用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民盟东城区委同时邀请民盟东城长征支部主委蒋淳和盟员苏培科做了经验分享。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各位盟员就自身的本职工作及所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主要关注问题有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问题、法规条例不完善的补充问题、环保问题、民生问题等多个方面,在讨论中引起广泛思考,为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提供多种思路。在最后的小组总结发言中,民盟东城长征支部有三位盟员张颖哲、王冠、王迪参与总结发言。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王迪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