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参观“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

 

作为民盟东城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区委组织盟员参观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以光影技巧和统战特色的融合升华为特点,重点展现新时代首都统一战线聚力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面貌、新成就。作品聚焦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抓住重大事件、体现疏整促成果、展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表达了首都统一战线成员强烈的爱国之情和历史责任感。摄影作品主题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透过疏解整治后整洁的街巷、冬奥会场馆紧锣密鼓的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后传统文化的交流、老百姓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等生动的画面,突出了“新”北京的展览主题,内涵丰富,场景鲜活。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年来,北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东城盟员作为这一伟大征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和贡献者,在峥嵘岁月里迈步,在坚定信念里笃行,在历史使命里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对北京的无限热爱。参观后,盟员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激发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首都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