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孙玮玮参加民盟中央教育扶贫烛光行动

 

2019年8月15日至16日,民盟盟员、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中学高级数学教师孙玮玮参加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组织的赴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烛光行动——教师培训教育扶贫活动。

2019年8月15日,在积石山县民族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共积石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时晓光致辞。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教育处王强处长介绍了民盟中央“烛光行动”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能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盟员教师孙玮玮接到支教任务后,经过2周的精心准备,为该县各中小学选派的540名骨干教师进行了《数学新课标解读——之数学活动经验》专题讲座和《数学学科核心素养——之数学运算能力》案例教学示范,并作了题为《实践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的研讨交流活动报告。

此次支教培训得到了当地老师们的高度评价与赞赏,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参与支教活动的盟员教师们与当地教师建立了长久教育教学帮扶交流微信群使民盟中央名师“烛光行动”能够随时随地照亮需要的地方。

民盟东城中学支部

关键词: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