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照秘书长带队参加“美丽东城我的家”摄影作品展开幕式

2019年7月30日,民盟东城区委组织盟员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美丽东城我的家”东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普照秘书长带队参加活动。

展出的150幅摄影作品,用至美光影再现新中国蓬勃发展的70年。参展作品见证了祖国的变革与发展,这其中,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及祝福,也展现了首都的发展变化及开放包容的北京精神,还有将和谐东城、创新东城、文化东城、绿色东城的风采娓娓道来。此次摄影展聚焦“美丽东城我的家”,既是对首都和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摄影纪实,也是对中心城区自然和人文景观的集中展示。

参观后盟员们表示,摄影展一种以摄影为载体的文化传播,展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构思精巧、富有时代气息,以大量厚重且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关注社会、记录现实、歌颂祖国,为首都、东城发展历史进程留下了大量珍贵的视觉文本,作品见证了祖国的变革与发展。参观活动也是民盟区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