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华支部参加区政协“共生院”调研专题研讨会

2019年6月19日下午,燕华支部调研组参加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的“共生院”调研专题研讨会。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主持会议,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秘书长普照、燕华支部调研组阎旭、赵星和王悦鹏参加会议。

东城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侯文君汇报了调研工作整体情况,专委会工作三室副主任常文辉就《“共生院”建设调研报告(初稿)》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调研,方案作的细、活动排的满、工作搞得实、建议提的准。《报告》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和品质导向,充分吸纳了调研组成员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以做好名城保护、让居住在老胡同的居民过上现代生活为出发点,着力破解“三个共生”的实践路径。

会上,民盟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调研组成员王悦鹏、赵星和阎旭就《报告》的结构和相关内容的调整和补充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对参加调研的党派成员近一个阶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对《报告》作修改补充。

燕华支部   阎旭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