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进行2019年调研课题开题汇报

 
长征支部汇报“非遗国际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课题
 
 
长征支部汇报“东城文商旅融合发展战略及路径建议”课题
 

5月17日上午,东城长征支部于民盟东城区委第二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向东城区委汇报了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非遗国际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东城文商旅融合发展战略及路径建议”。

会上,东城长征支部对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与内容、研究的重点与方向、研究的步骤与安排以及研究拟解决的问题和预期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民盟区委拟定9月中旬收集课题初步研究成果,考虑到课题研究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为保证课题能按时间高质量的完成,区委要求课题组以月为时间节点,上报课题研究信息,以便实时掌握课题研究进度。

这两个课题站位高、格局大、课题内容均契合北京市及东城区政府关心的重要方向,聚焦东城区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课题得到了民盟东城区委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区委领导指出课题应当集合东城区自身优势和特点,立足于东城区发展改革大局,采用可靠的数据作为支撑,确定小的切入口进行精准研究。

民盟东城长征支部   聂依依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