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法律支部召开参政议政暨法律支部工作会议

 
 
 
 

2019年4月19日下午,在信通大厦A座四层中华遗嘱库会议室,民盟东城法律支部召开参政议政暨法律支部活工作会。会议由民盟东城法律支部主委陈凯主持,邀请了区委专职干部翟洋参加会议,法律支部袁登明、冯永华、马兴洲、常亚春、杨健、蒋玉、史淑梅、尹红志、胡雪坤、刘少彬、刘昕等十一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陈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袁登明、马兴洲二位盟员动议,欢迎盟员参加支部活动并确定本次会议四项议程。一是与会盟员介绍自己尤其是近期工作,二是与会盟员交流参政议政经验并提出自己的见解,三是参观北京多元调解促进会,四是参观中华遗嘱库。

陈凯主委邀请与会盟员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区委专职干部翟洋表达了区委对民盟法律支部的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在陈凯的带领下,法律支部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继续发扬传统,开展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

盟员马兴洲主持参政议政部分的讨论,与会盟员分别结合国家政策、近期形势以及本职工作提出了参政议政的各项建议,参政议政议题涉及不同领域和专题,突出了法律特色,引起了与会盟员的热烈研讨。

此后,与会盟员共同参观了位于信通大厦八层的北京多元调解促进会和位于四层的中华遗嘱库,大家对于两家单位的工作模式、工作流程及工作内容有了更充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

最后,盟员们一致认为,民盟和支部的发展离不开所有盟员的参与,希望盟员多参加民盟活动,多在社情民意、法律援助、参政议政等方面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民盟东城法律支部  尹红志

基层组织: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