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集中学习夏林茂书记讲话精神

2019年2月18日上午,东城区民主党派全体机关干部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传达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东城区调研老城保护提升工作及参加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主持会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致公党、农工党、九三学社和台盟东城区委等八个民主党派的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夏茂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蔡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展现核心区新气象新作为。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慰问前门东区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做好老城保护提升的工作。二是大力践行“红墙意识”,切实履行好核心区“四个服务”职责。尤其要强化底线思维,履行好属地维稳第一责任,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统领,统筹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确保重大活动万无一失。三是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扎实做好核心区当前各项工作。要以街区更新为抓手,统筹做好老城保护提升、文脉传承和民生改善工作。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