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第三支部 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启动会

2019年1月28日上午,民盟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第三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启动会在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南楼301室召开。民盟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第三支部主委齐淑兰、副主委高俊虹、李宇清、蔡虹及文碧玲等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齐淑兰主委简要介绍了第三支部2018年的工作,包括参加各级民盟组织的义诊活动等情况,并展示了历年来本支部所获得的先进支部等重要奖项。接下来与会的各位盟员从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支部活动、加强与中共党委的紧密联系、增进盟员凝聚力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并达成一致共识。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结合东城区历史人文景观特点,2019年支部活动拟以“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以东城为起点,开展系列活动,初步拟定的计划如下:

一是走进国家博物馆,观看《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二是参观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学习了解华侨华人的历史和文化;三是拟与中医科学院委员会一起组织参观中国医史博物馆,弘扬中医药历史和文化活动。

最后,齐淑兰主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盟员群策群力,丰富组织形式,开展好各种特色活动。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盟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会议结束后,与会盟员合影留念。

(民盟中国中医科学院委员会三支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