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一堂 共顾过往 共议未来 -- 民盟北京长征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会暨迎新大会

近日,长征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会暨迎新大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蒋淳主持。会议议程分为三部分,一是迎新,由新入盟的盟员做自我介绍;二是总结,由蒋淳作2018年工作总结,支部领导班子介绍分管工作情况;三是展望,以交流发言的方式讨论明年重点工作。

2018年,对于长征支部是创新而富有成效的一年。蒋淳在总结中指出:在民盟市委的关心下,在民盟东城区委的直接领导下,在盟员们的团结努力下,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盟组织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参加盟市委和盟区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在政治上和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加强自身的修养,拼博进取、与时俱进。长征支部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及新盟员发展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展。

会上,与会盟员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诸多益于支部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交流发言,会议就2019年工作做出决定:一是参政议政上新台阶。支部将根据盟员专业及兴趣分组,要求每一年每一位盟员提交一篇参政议政信息。支部近期将选定调研课题,分为主委课题和支部课题。二是支部活动加新内容。支部进一步加强活动交流和社会服务,研习会作为重头戏将在2019年延续。三是激励措施有新举动。支部将按年度进行参政议政成果汇编,并评选优秀参政议政盟员,颁发证书。参政议政信息及调研报告获得中共区委、市委领导批示后,将以支部名义撰写感谢信。蒋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建立70周年,是长征支部步入成熟轨道、精益求精的一年。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东城区委精心指导下,班子成员及全体盟员同舟共济、携手前行。

最后,支部向2018年参政议政优秀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长征支部    史敏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